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WhatsApp将允许您详细控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的组

导读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将很快获得限制谁进入WhatsApp群聊的能力。此控件已在测试版(试用版)中提供,可在这些聊天室中进行精确控制。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消息应用程序将很快获得限制谁进入WhatsApp群聊的能力。此控件已在测试版(试用版)中提供,可在这些聊天室中进行精确控制。

与此同时,一个新的中性表情符号也在6 月份登陆 WhatsApp 。因此,对于所有 WhatsApp 群管理员来说,将有一个更有价值的选择来有效地保证群的质量。

WhatsApp 群组管理员的好消息

目前,如果您有 WhatsApp 群组的邀请链接,我们会自动加入该群组。也就是说,通过查找和访问聊天室的邀请链接,任何用户都可以立即访问该对话空间。

然而,WhatsApp 中仍在开发的一项新功能将允许您过滤谁进入,即使有这些房间的邀请链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该消息应在稳定版消息应用程序中引入。

还应该指出的是,这种新颖性首先由出版物WABetaInfo 发现,始终关注 WhatsApp 的目的。更具体地说,该功能是在 WhatsApp for Android 的 2.22.14.6 版本中发现的。

此外,该出版物将其归类为“开发中”,因此在达到 Android 和 iOS 消息应用程序的稳定版本之前需要改进。

一旦它到达所有用户,组管理员将能够激活额外的保护层。这样,即使他们有群组的邀请链接,他们也必须稍后得到各自管理员的批准。

我们还为 WhatsApp 推出了新的中性表情符号

消息应用程序的下一次更新还将带来总共六个新的主题或性别中立的表情符号。对于用户来说,这将是另一个使用各种肤色和面部特征进行个性化的机会。

简而言之,它现在仍需等待其逐步分阶段向 Android 和 iOS 平台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