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Amazfit Bip 3共享大部分特性和功能

导读 小米的前子品牌最近在巴西发布了一对物超所值的智能手表Amazfit Bip 3和Amazfit Bip 3 Pro。现在,我们了解到这两款智能手表都将进入

小米的前子品牌最近在巴西发布了一对物超所值的智能手表Amazfit Bip 3和Amazfit Bip 3 Pro。现在,我们了解到这两款智能手表都将进入全球市场,因此也将进入欧洲和葡萄牙。

在国际上,建议零售价为 59.99 美元和 69.99 美元。因此,如果这些数值直接换算成欧元,我们将面临市面上最便宜的两款智能手表。让我们看看新的 Amazfit Bip 3 对提供什么。

Amazfit Bip 3 共享大部分特性和功能

实际上,必须说与 Pro 型号的唯一区别在于它具有 GPS 接收器。也就是说,只有在 Amazfit Bip 3 Pro 型号中,我们才有集成的 GPS 定位。其他功能对这两种型号都是通用的。

因此,我们有一个 1.69 英寸的屏幕,TFT 技术,触摸感应,分辨率为 240 x 280 像素。我们还拥有 BioTracker 2 PPG 生物特征传感器,能够记录心率、血氧、压力水平以及其他身体和生物活动指标。

我们还支持从手腕监测多达 60 项运动,以及 280 mAh 电池。对于标准/传统类型的使用,这能够保证长达 14 天的自主权。

我们还可以指出用于连接智能手机的蓝牙连接,以及通过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移动设备的 Zepp 应用程序进行同步和控制。更重要的是,手表的防水深度可达 50 米。

简而言之,我们现在正在等待欧洲市场两款智能手表的价格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