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POCO F4 5G和X4 GT

导读 POCO 已正式确认该公司将于下周 6 月 26 日推出新的 POCO F4 5G 和 X4 GT 设备。现在,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渲染图显然已经出现,

POCO 已正式确认该公司将于下周 6 月 26 日推出新的 POCO F4 5G 和 X4 GT 设备。现在,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渲染图显然已经出现,在正式发布之前揭示了手机的设计。

POCO F4 5G

根据德国出版商 Winfuture.de 透露的最新细节和渲染图,POCO F4 5G 预计将作为 Redmi K40S 的更名型号上市,其相机硬件只有一些细微差别。

因此,这款手机很可能会配备相同的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以及平滑的 120Hz 刷新率以及 1,300 尼特的峰值亮度。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这款手机将依靠一个 20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摄像头位于其前额区域的中心打孔切口内。

在成像部门,POCO F4 5G 采用 64MP 主摄像头的三摄像头设置,这是对 Redmi K40S 上 48MP 摄像头的升级。至于其他两个摄像头,它们共享相同的 8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2MP 微距摄像头。

在引擎盖下,POCO F4 5G 预计将由八核 Snapdragon 870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板载存储配对。4,500mAh 电池和 67W 快速充电将保持点亮状态。

POCO X4 GT

继续使用 POCO X4 GT,这款手机也将以更名型号的形式出现,但适用于 Redmi Note 11T Pro。因此,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相同的 6.6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FHD+ 屏幕分辨率、144Hz 刷新率以及 16MP 前置摄像头。

在摄影方面,这款手机将配备由 64 兆像素三星 ISOCELL GW1 主摄像头领导的三摄像头系统。伴随主摄像头的是用于风景摄影的 8 兆像素超广角相机以及用于特写镜头的 2 兆像素微距相机。

在引擎盖下,Redmi Note 11T Pro+ 由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8100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在内存部门配备高达 8GB LPDDR5 RAM 和 512GB UFS 3.1 存储。这款手机将配备可观的 5,080mAh 电池和 67W 快速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