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特斯拉不是2022年在葡萄牙销售电动汽车最多的品牌

导读 根据葡萄牙汽车协会的最新数据,电动汽车在葡萄牙的销量继续呈现综合增长。仅在 5 月份,我国就售出了 1457 辆 100% 电动汽车。值得

根据葡萄牙汽车协会的最新数据,电动汽车在葡萄牙的销量继续呈现综合增长。仅在 5 月份,我国就售出了 1457 辆 100% 电动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共售出1237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因此,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之间,我们在 5 月份共售出 2694 辆汽车。这些已经占我国汽车总销量的 20% 以上。

雪铁龙 5 月引领电动汽车销量

但是哪个品牌卖得最多?虽然特斯拉最初是主要参考,但在 5 月份它甚至没有出现在最畅销品牌的 TOP 5 中。雪铁龙交付了 148 辆汽车,在乘用车类别中处于领先地位。

紧随其后的是标致 131 辆,梅赛德斯-奔驰 121 辆关闭领奖台。正如UVE图表向我们展示的那样,特斯拉在 2022 年落后于标致。

标致2022年电动汽车销量超过特斯拉

在我国销售 100% 电动汽车最多的品牌中,标致超过了特斯拉,在 1 月至 5 月期间交付了 613 辆汽车。由埃隆马斯克领导的公司拥有 591 辆,而日产则剩下 407 辆以关闭领奖台。

正如同一消息来源所提到的,混合动力电动汽车没有变化。今年前五个月,宝马销量领先(1425 辆),其次是梅赛德斯-奔驰(1127 辆)和沃尔沃(978 辆)。

随着燃料价格的上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认真寻求其他解决方案。100% 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都是可以考虑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