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这款Realme是您可以购买的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

导读 屏幕可能是智能手机中最重要的组件。这是我们在与设备交互时花费大量时间查看的内容,它应该是最好的质量。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屏幕相对质量

屏幕可能是智能手机中最重要的组件。这是我们在与设备交互时花费大量时间查看的内容,它应该是最好的质量。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屏幕相对质量低于 1000 欧元的智能手机,Realme GT 2 Pro可能是您的解决方案。该设备最近在 DxOMark 屏幕排名中获得了 90 分。

Realme GT 2 Pro 在 DxOMark 的优质显示排名中排名第四

这使其在全球排名中位居第 15 位,略低于 iPhone 13 Pro Max 的 99 分。但这不是你的冠军。在高端市场,它排在第 4 位,仅落后排名第一的 iPhone 13 3 个百分点。

根据 DxOMark 的说法,Realme GT 2 Pro 的优势在于它再现色彩的可靠性。这些与用户在现实生活中看到的相匹配,这使得它令人满意,例如拍照。

realme GT 2 Pro 屏幕强项

良好的色彩保真度

精确触摸整个屏幕表面,包括角落和边缘

浏览或玩游戏时触感流畅流畅

Realme GT 2 Pro 屏幕弱点

由于缺乏亮度、非常饱和的色彩和几乎不可见的暗色调,视频体验不佳

玩视频游戏时可见失真

阳光下缺乏光泽

至于规格,Realme GT 2 Pro 显示 6.7 英寸 AMOLED LTPO 显示屏。它的最大分辨率为 3216 x 1440 像素,每英寸 525 像素。同样值得注意的是 120 Hz 的刷新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