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MNT 的 Pocket Reform 模块化迷你笔记本电脑即将推出

导读 由于GPD和One-Netbook等中国制造商,如今兼作掌上游戏机的迷你笔记本电脑越来越受欢迎,但迄今为止发布的大多数迷你笔记本电脑(如果不是全

由于GPD和One-Netbook等中国制造商,如今兼作掌上游戏机的迷你笔记本电脑越来越受欢迎,但迄今为止发布的大多数迷你笔记本电脑(如果不是全部的话)都采用英特尔或 AMD 处理器,预算可能不会太高——有时很友好。现在,MNT Research 提出了一种更实惠的解决方案,它结合了可升级性和可重用性——Reform模块化笔记本电脑背后的团队。MNT 即将推出的 7 英寸迷你笔记本电脑被称为 Pocket Reform,它采用模块化设计,由可升级的基于 ARM的处理器以及开源硬件组件和软件提供支持。

Pocket Reform 的标准配置包括配备 4 个 ARM Cortex-A53 内核、运行频率为 1.8 GHz 的 NXP I.MX8M Plus 处理器和一个Vivante GC7000ULGPU,可辅以 4 或 8 GB DDR4 RAM。MNT 还提供了更强大的选项:

NXP Layerscape LS1028A(2 个 ARMCortex-A72,8 或 16GB DDR4,Vivante GC7000UL GPU)

Raspberry Pi CM4(通过适配器、4× ARM Cortex-A72、8GB DDR4、VideoCoreGPU)

Pine SOQuartz RK3566(通过适配器,4× ARM Cortex-A55,8GB DDR4,Mali G52 GPU)

FPGAAMD/XilinxKintex-7(工业用,RISC-VSoC 可能)

该型号的一个小缺点是机箱并不完全紧凑,只有 4.5 厘米的轮廓,但至少它是可回收的,它还包含一个带机械开关的键盘,以及一个带 4 个按钮的 10 毫米光学轨迹球。在显示方面,Pocket Reform 集成了一个 7 英寸的面板,分辨率为 1080p 和 310 ppi,此外它还具有支持 4K 馈送的微型 HDMI 视频输出。端口选择具有 2 个 USB-C(一个支持供电)和一个工业 GbE 插孔。对于存储,MNT 提供 128 GB eMMC、一个 microSD 读卡器和一个NVMe SSD空闲插槽,可进行高达 2 TB 的容量升级。

其他功能包括单声道扬声器、通过 USB-C 或蓝牙支持耳机、Wi-Fi + BT 5.0 模块和可选的 5G 调制解调器 + micro SIM 卡,以及 8000 mAh 电池。默认情况下,迷你笔记本电脑运行DebianGNU/Linux,但用户也可以安装 Arch、Ubuntu和 Void 发行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