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三星Galaxy Z Fold3 的建议零售价为 1799 美元

导读 几周前,有关三星计划在未来发布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的消息首次浮出水面。那是来自一个单一的,虽然通常是可靠的来源,而且现在似乎得到了韩

几周前,有关三星计划在未来发布更实惠的可折叠手机的消息首次浮出水面。那是来自一个单一的,虽然通常是可靠的来源,而且现在似乎得到了韩国媒体的证实。

据 ETNews 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入门级可折叠手机。这款被称为 Galaxy A Fold 的可折叠产品预计售价在 100 万韩元左右。如今,这折合约 770 美元,将是该价位市场上最便宜的可折叠手机。

据说,Galaxy A Fold 正在开发中,计划于 2024 年到货。由于价格降低,折叠屏可能会错过一些通常在高端手机中可用的“高级功能”。虽然消息来源没有具体说明,但这可能意味着旗舰级相机、触控笔支持和高级芯片组。

考虑到价格标签,Galaxy A Fold——或者任何这种可折叠的品牌——几乎肯定是 Galaxy Z Fold 的中档版本,而不是翻盖式 Z Flip。负担得起的可折叠手机也可能在市场上表现良好。据 Omdia 称,去年,售价 999 美元的Galaxy Z Flip3在全球售出 460 万台,而售价 1799 美元的Galaxy Z Fold3为 250 万台——显示出市场对更便宜的可折叠设备的强烈偏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