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iPhone 的未来可能取决于这些突破性技术

导读 我将不得不习惯它,但我真的很高兴我能再次掌控局面,爱德华兹在2020 年 的 BBC视频中记录了她的经历。激光雷达或光检测和测距只是iPhon

“我将不得不习惯它,但我真的很高兴我能再次掌控局面,”爱德华兹在2020 年 的 BBC视频中记录了她的经历。

激光雷达或光检测和测距只是iPhone内部技术在过去 15 年中发展的一个例子。当第一部 iPhone 于 2007 年 6 月 29 日推出时,它有一个 3.5 英寸的屏幕,按照今天的标准,这将被认为是微不足道的,还有一个 2 兆像素的摄像头。现在,Apple 最先进的手机配备了足以拍摄电影的三后置摄像头、帮助 Edwards 等人在世界上航行的传感器,以及具有数十亿个晶体管的强大芯片。

iPhone经常成为其中引入的技术的催化剂,无论是数字助理 Siri、移动支付还是无线充电,并帮助推动了我们移动生活方式的演变。但在未来,iPhone 最重要的部分可能就是它周围的一切。这是根据观察移动行业总体趋势和苹果战略的分析师得出的结论。

在短期内,我们可能会看到诸如更高质量的相机和巨型显示器等渐进式改进。但在接下来的十年里,iPhone 可能会演变成智能眼镜和其他设备的枢纽。AirPods、Apple Watch和支持 CarPlay 的车辆可能只是一个开始。iPhone的核心元素,如显示和充电系统,也有望得到显着提升。

市场研究公司 Canalys 的分析师 Runar Bjørhovde 表示:“智能手机的下一个任务是弄清楚它接下来会连接什么。” “因为智能手机还不一定发挥其潜力,但作为一个独立的设备,我认为智能手机越来越接近边缘。”

 关于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步,有很多猜测。响亮的共识似乎是智能眼镜,Meta、Snap和谷歌等公司都在开发自己的高科技眼镜版本。

苹果也不例外。彭博社的报道表明,这家 iPhone 制造商可能会在今年或明年推出支持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的混合现实耳机。报告称,一副由 AR 驱动的智能眼镜可能会在本十年晚些时候问世。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