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Nubia Z40S Pro 作为世界上最便宜的搭载骁龙 8 Plus Gen 1 的旗舰智能手机发布

导读 中兴通讯的高端安卓品牌努比亚兑现了其发布带有更新、扩大相机驼峰的混合旗舰智能手机的承诺。它由用于 64MP 索尼 IMX787 主射手的定制

中兴通讯的高端安卓品牌努比亚兑现了其发布带有更新、扩大相机驼峰的混合旗舰智能手机的承诺。它由用于 64MP 索尼 IMX787 主射手的定制 35mm 镜头主导。f/1.6 传感器具有OIS,新 Pro 的8MP 潜望镜相机也是如此。

还有一个 50MP 的超广角三摄模组,它在116°时可以拥有更宽的视野,但它可以兼作 2cm 微距镜头,而不是杂乱无章、不必要的第 4 切口。Nubia 将它们评为“多焦距”摄影,并使用内部开发的NEOVision 技术进行了增强。

这些摄像头可以通过 Pro 的新硬件滑块激活;但是,努比亚还将允许智能手机的所有者将其用于其他用途,例如使手机静音或启动游戏模式。

说到整洁,努比亚现在已经确认(尽管它与中兴通讯有关系),Z40S Pro为其 6.67 英寸 FHD+ 显示屏配备了一个最小的打孔自拍相机。它的最薄边框仅为 0.95 毫米,屏占比为 94.8%。

该面板是 AMOLED,具有接近高端的144Hz 刷新率、DC 调光、10 位颜色和 1,000 尼特最大亮度等级,尽管这里没有提到像LTPO 3.0技术这样的东西。尽管如此,凭借其8.05 毫米高的平边框架,Z40S Pro 从正面看起来很干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