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具有高达 150 英寸图像的 Paris Rhône 4K 激光超短焦投影机在 Indiegogo 上发布

导读 巴黎罗纳激光投影仪目前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超短焦 4K UHD 投影仪具有高达 2000 ANSI 流明的亮度,具有 3000:1 的对比度,适

巴黎罗纳激光投影仪目前正在 Indiegogo 上众筹。超短焦 4K UHD 投影仪具有高达 2000 ANSI 流明的亮度,具有 3000:1 的对比度,适用于真正的白色和黑色。MEMC 技术可在图片中提供流畅的移动,并且该小工具支持 HDR 10。709色域还为图像带来了精确的色彩还原。

由于投射比为 0.233:1,该小工具可以投射 80 英寸到 150 英寸宽的图像,距离墙壁仅 5.4 英寸。该设备提供 60 Hz 的刷新率和 50 毫秒的延迟,因此您可以使用投影仪进行游戏。设备内置两个 25 W 扬声器,支持杜比音频和 DTS 解码技术。

Paris Rhône 激光投影仪在 Android 9.0 上运行,该公司声称该灯的使用寿命长达 25,000 小时。该小工具具有电动对焦和 8 点梯形校正。您可以通过 USB、HDMI、HDMI ARC、音频输出、AV 输入和 LAN 端口连接到设备。该小工具与许多设备兼容,您可以通过蓝牙连接这些设备。

当您向Indiegogo 活动认捐 1,799 美元时,您目前可以获得 Paris Rhône 激光投影仪。该小工具最终预计零售价为 2,399 美元。据该公司称,该设备已经投入生产,预计在 10 月交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