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新的 Pixel 6A 和 iPhone SE 都配备了谷歌和苹果的最新处理器

导读 谷歌新款449 美元的 Pixel 6A和 429 美元的iPhone SE价格 都低于 500 美元。谷歌的新手机将于 7 月 28 日推出,它包含了Pixel

谷歌新款449 美元的 Pixel 6A和 429 美元的iPhone SE价格 都低于 500 美元。谷歌的新手机将于 7 月 28 日推出,它包含了Pixel 6的许多最佳属性,包括其双色调设计、Tensor 芯片和摄影功能。但是,与 Pixel 6 相比,6A 的屏幕更小、摄像头分辨率更低,并且缺乏无线充电功能。苹果的iPhone SE于 3 月首次亮相,其处理器与iPhone 13相同。但它被装进了 4 岁的 iPhone 8 的机身中。

谷歌和苹果对他们更实惠的手机采取了类似但不同的方法。Pixel 6A 本质上是更小、更便宜的 Pixel 6,而 iPhone SE 更适合那些喜欢小屏幕经典 iPhone 机型的人。哪一个适合你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更喜欢 iOS 还是 Android。否则,要考虑的最大因素是屏幕尺寸、相机质量和电池寿命。

我们现在已经对这两款手机进行了全面审查,但在这里我们想根据我们目前所知道的直接将谷歌更便宜的 Pixel 与 2022 年 iPhone SE 进行比较。

Pixel 6A 和 iPhone SE 之间最大的区别之一是它们的尺寸。谷歌的新手机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与iPhone 13的尺寸大致相同。iPhone SE 看起来几乎与 iPhone 8 相同,包括更小的 4.7 英寸屏幕。对于不想牺牲 Touch ID 主页按钮的旧设备升级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但这不仅仅是大小。Pixel 6A 采用更现代的设计,几乎无边框的屏幕和位于显示屏下方的指纹传感器。有些人可能更喜欢 iPhone SE 的复古外观和感觉。谷歌的手机还有一个 OLED 显示面板,它通常提供比 iPhone SE 上的 LCD 屏幕更大胆的颜色和对比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