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Cyber​​ize ONE 可以以高达 65 W 的功率为设备快速充电

导读 IceWhale Technology的Cyber​​ize ONE通用适配器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该公司声称该设备是世界上第一款此类适配器,结合了充电、

IceWhale Technology的Cyber​​ize ONE通用适配器正在 Kickstarter 上众筹。该公司声称该设备是世界上第一款此类适配器,结合了充电、端口扩展和存储选项。IceWhale Technology 表示,这款小工具非常适合在咖啡店、共享办公空间或 Airbnb 工作的数字游牧民。

Cyber​​ize ONE 适配器包括一个 USB-C 3.2 端口,用于 65 W 快速充电和高达 10 Gbps 的数据传输速度。该小工具还具有两个 USB-A 端口和一个 30 Hz 的 4K HDMI 输出;还提供 60 Hz 时的 2K 和 120 Hz 时的 1080p 输出。该小工具与许多设备兼容,从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到 Nintendo Switch 和 Steam Deck。

有一个标准型号 Cyber​​ize ONE NEO,另外还有两个带有 SSD 存储的变体;Cyber​​ize ONE 256 和 1 TB 分别提供 256 GB 和 1 TB SSD 存储,读/写速度为 550 Mbps。这款紧凑型设备的尺寸与信用卡相似,但更厚,尺寸为 60.2 x 60.2 x 30.2 毫米(~2.37 x 2.37 x 1.2 英寸),重 99 克(~3.5 盎司)。

目前,当您分别向 Kickstarter 活动认捐 465 港元(约 59 美元)、699 港元(约 89 美元)或 1,249 港元(约 159 美元)时,您可以获得 Cyber​​ize ONE NEO、ONE 256 和 ONE 1T。该小工具在全球范围内发货,预计从 10 月开始交付。该适配器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带有橙色、黑色和白色硅胶带选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