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Valve 通过 SteamOS 3.3 为 Steam 平台带来新功能和改进

导读 Valve 已发布 Steam 平台的客户端和 SteamOS 更新。就上下文而言,Valve 于 8 月 1 日发布了 Steam 平台客户端 Beta 更新,

Valve 已发布 Steam 平台的客户端和 SteamOS 更新。就上下文而言,Valve 于 8 月 1 日发布了 Steam 平台客户端 Beta 更新,您可以通过前往“设置”>“系统”>“Steam 更新频道”来选择加入。对于那些在 Valve 的稳定频道上使用 Steam 平台的用户,最新的客户端和 SteamOS 更新进行了大量更改和改进,如下面的更改日志中所述。

与过去的更新一样,SteamOS 3.3 应该会自动安装在您的 Steam 平台上,前提是它位于稳定频道上。一方面,Valve 承诺提高 5 GHz Wi-Fi 网络的连接稳定性,并包含一个通知,指示 Steam 平台何时运行过热。此外,Valve 现在允许人们在选定的时间激活夜间模式,而不必手动启用它。

此外,SteamOS 3.3 应该会改进现在作为 Flatpak 应用程序安装的 Firefox 的桌面模式体验。此外,Valve 现在允许人们在将 Steam 平台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时重新缩放 UI。同样,SteamOS 3.3 包含一个解决过扫描问题的选项,以及在从扩展坞断开连接时可靠地启用 Steam 平台的显示。您可以在下面找到全部更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