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Digital Chat Station 概述了 Oppo Watch 3 的规格

导读 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了 Oppo Watch 3 的规格,该公司已经在微博上分享了详细信息。正如我们昨天讨论的那样,Oppo Watch 3 将

Digital Chat Station透露了 Oppo Watch 3 的规格,该公司已经在微博上分享了详细信息。正如我们昨天讨论的那样,Oppo Watch 3 将搭载高通最新的Snapdragon W5 Gen 1平台,这是Snapdragon Wear 4100系列的继任者。根据Digital Chat Station的说法,Oppo Watch 3 实际上将使用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而不是常规的 Snapdragon W5 Gen 1。

虽然这对将提供几乎相同的性能,但前者具有协处理器以最大限度地延长电池寿命。据推测,除了 Mobvoi 之外的所有 Wear OS OEM 都将使用 Snapdragon W5 Plus Gen 1,而 Mobvoi 则依赖其专有的双显示技术。Digital Chat Station补充说,Oppo Watch 3 将提供长达 5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或 15 天的轻度使用。

为此,Digital Chat Station声称 Oppo 为 Watch 3 配备了一块 1.91 英寸的 AMOLED 显示屏,该显示屏具有 LTPO 背板。LTPO 背板已经是旗舰智能手机的一项功能,它允许设备改变 AMOLED 显示器的刷新率,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功耗。此外,泄密者声称 Oppo Watch 3 将推出 eSIM、NFC、5 ATM 防水和心电图支持,许多竞争对手已经提供了这些功能。定价尚未泄露,但预计 Oppo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宣布 Watch 3,最早可能是 8 月 10 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