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Garmin Beta 计划现已面向 Forerunner 955 和 255 智能手表开放

导读 Garmin 正在为 Garmin Forerunner 255 和 Garmin Forerunner 955 智能手表的所有者开放其 Beta 计划。在Garmin Beta 论坛上,

Garmin 正在为 Garmin Forerunner 255 和 Garmin Forerunner 955 智能手表的所有者开放其 Beta 计划。在Garmin Beta 论坛上,这两款机型已被添加到设备列表中,这表明它们将很快被纳入软件试用计划。

Beta 计划允许客户在公司在正式发布之前对其进行测试时尝试新功能。Garmin 尚未正式宣布 955 和 255 手表的新 Alpha 软件将包含哪些功能。DC Rainmaker报告说,这两款手表都配备了 SatIQ 工具,通过自动打开和关闭多频段 GNSS 模式来延长设备的电池寿命。据传,Widget Glances 和 Categorization 也在筹备中。

Forerunner 955 的最新固件更新是上个月推出的软件版本 11.12 。该更新包括对音频方言选择和触摸处理的改进以及各种其他错误修复。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 Garmin Forerunner 955 具有 1.3 英寸透反式像素内存 (MIP) 显示屏,分辨率为 260 x 260 像素。智能手表的标准型号具有长达 15 天的电池寿命和 32 GB 的存储空间。

Garmin Forerunner 255是该品牌的另一个新版本,是 955 型号的更便宜的替代品。这款 Garmin 手表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4 天,配备心率监测器和 46 毫米表壳。您可以通过Garmin Connect注册 Beta 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