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Moto 30 Edge Neo 在欧洲的售价为 399 欧元

导读 摩托罗拉已经展示了 Edge 30 系列,目前包括两种型号。Edge 30 Pro是标准智能手机的补充——具有更好硬件的配置。该公司计划推出至少

摩托罗拉已经展示了 Edge 30 系列,目前包括两种型号。Edge 30 Pro是标准智能手机的补充——具有更好硬件的配置。该公司计划推出至少两款 Edge 30 系列设备。通过这种方式,摩托罗拉将尝试增加其用户群,而牺牲竞争对手的Android制造商。

Geekbench 的基准测试结果揭示了摩托罗拉 Edge 30 Neo 的详细信息。该系列的下一个代表由工作频率为 2.2GHz 的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没有关于这款将定位在中等价格范围内的智能手机运行的是哪款高通或联发科芯片的信息。

摩托罗拉很有可能会为 Edge 30 Neo 选择骁龙 695 或骁龙 750G 芯片组。该操作系统将是 Android 12,并将提供几乎是库存的体验。技术规格还可能包括 6.5 英寸显示屏、带光学稳定功能的 64 兆像素摄像头和 4020mAh 电池。

该公司尚未确认 Moto Edge 30 Neo 何时开始销售。该型号的欧洲价格预计为 399 欧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