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小米米家分区智能洗烘一体机可同时洗两件衣物

导读 小米米家隔板洗烘一体机 15 公斤(~33 磅)即将在中国上市。该设备有两个滚筒,一个叠放在另一个上,让您可以同时洗两件衣服。该机器的总

小米米家隔板洗烘一体机 15 公斤(~33 磅)即将在中国上市。该设备有两个滚筒,一个叠放在另一个上,让您可以同时洗两件衣服。该机器的总容量为 15 kg (33~lbs),下部滚筒可承载 10 kg (~22 lbs) 的洗涤负载,顶部滚筒可处理 5 kg (~11 lbs)。设备底部的机器还可以烘干多达 10 公斤(~22 磅)的衣服、床上用品或毛巾。

洗衣机提供五重净化工艺,巴氏杀菌加紫外线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可以95°C高温自清洁循环清洁产品,门有抗菌密封。智能交付功能使机器可以称量您的衣服并分配正确数量的洗衣粉和您已装入机器的其他产品。洗衣机有许多设置,包括 15 分钟快速洗涤和智能烘干循环。

您可以通过顶门上的隐藏式触摸屏控制分区清洗和干燥机。或者,您可以使用米家应用程序选择设备的设置或向机器推送 OTA 更新。通过智能家居集成,您可以在循环完成时触发小爱语音提示或智能晾衣架从天花板下降等动作。小米米家隔板洗烘一体机 15 公斤将在中国上市,售价 5,999 元(~888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