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罗技和腾讯计划推出云游戏掌上电脑

导读 如今,手持游戏设备不乏,从智能手机到游戏机再到成熟的游戏 PC。但由于云游戏的兴起,你可能 不需要大功率的掌上电脑来玩 PC 和游戏机

如今,手持游戏设备不乏,从智能手机到游戏机再到成熟的游戏 PC。但由于云游戏的兴起,你可能 不需要大功率的掌上电脑来玩 PC 和游戏机质量的游戏,只要你有良好的互联网连接。

因此,罗技和腾讯宣布了另一种游戏掌上电脑的计划:一款专为云游戏而设计的掌上电脑。

目前细节尚不清楚,但这款手持设备来自罗技 G 和腾讯游戏这两家公司的游戏部门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根据一份声明,他们一直在与 Microsoft 的XBox Cloud Gaming和 NVIDIA 的GeForce NOW游戏流媒体服务背后的团队合作,以确保即将推出的掌上电脑支持 AAA 游戏。

由于游戏实际上是在远程服务器上运行的,因此手持设备不需要高端或耗电的处理器或 GPU。但它需要快速、低延迟和可靠的互联网。设备显示和控制的质量可能决定产品的成败。显然,定价将是另一个重要因素。

更多细节应该在接近发布时公布,但罗技指出,用户现在可以注册以通过电子邮件接收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