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ONEXPLAYER Mini Pro 手持游戏 PC 配备 Intel Core i7-1260P

导读 One Netbook 正在扩展其ONEXPLAYER 系列手持游戏PC,其新型号配备7 英寸、1280 x 800 像素触摸屏显示器、配备英特尔Iris Xe 显卡

One Netbook 正在扩展其ONEXPLAYER 系列手持游戏PC,其新型号配备7 英寸、1280 x 800 像素触摸屏显示器、配备英特尔Iris Xe 显卡的英特尔酷睿i7-1260P Alder Lake 处理器、16GB 内存和高达2TB的存储。

在物理设计方面,ONEXPLAYER Mini Pro与ONEXPLAYER Mini 系列的其他成员非常相似。但新的“Pro”型号不是英特尔酷睿 i7-1195G7或AMD Ryzen 7 5800U 处理器,而是采用英特尔第 12 代芯片,具有 12 个内核(4 个性能 + 8 个效率)和 16 个线程。

内存也升级到了 LPDDR5-5200 RAM。该公司表示,新型号改进了肩部按钮,包括行程深度为 7 毫米的线性触发器和行程深度为 0.25 - 0.8 毫米的保险杠。

这实际上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 One Netbook 推出配备酷睿 i7-1260P 处理器的机型。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推出了具有相同处理器的限量版ONEXPLAYER Mini Gundam RX-78-2 型号,但这款带有定制Gundam 主题涂装的手持游戏PC 从未在全球销售。它还具有 1920 x 1200 像素显示屏,而新的 Pro 型号具有 800p 屏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