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英特尔的 Arc GPU 似乎遇到了更多延迟

导读 根据 Videocardz 的说法,英特尔已经改变了前一年 Xe-HPG Scavenger Hunt 获胜者的奖池设置。英特尔增加了一个替代奖池,包括用于 A

根据 Videocardz 的说法,英特尔已经改变了前一年 Xe-HPG Scavenger Hunt 获胜者的奖池设置。英特尔增加了一个替代奖池,包括用于 Arc A770 大奖的 Core i7-12700K 和用于 Arc A750 一等奖的 Core i5-12600K,而不是仅仅提供全新的 Arc A770 和 Arc A750 显卡作为奖。备用 Alder Lake CPU 奖励的价值也与初始 Arc GPU 奖励相同。

所有获奖者都可以选择等到 Arc A7 系列 GPU 发布或保留其原始 GPU 奖励。但是,每位获奖者都可以选择将 GPU 奖品换成替代 CPU 奖品,并立即获得他们的奖品。8 月 19 日(太平洋夏令时间)深夜是获胜者决定的最后期限。否则,奖励将立即更改为其他 CPU 奖励并立即邮寄。

该信函在一处声明,替代奖品的总价值(包括硬件成本和非硬件价格)将等于初始奖品的总价值。这表明 Core i5-12600K 和 Core i7-12700K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可能分别与 Arc A750 和 Arc A770 相同。

相比之下,英特尔酷睿 i5-12600K 的首发价为 299 美元,而酷睿 i7-12700K 的首发价为 41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