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Uber 将于 2022 年 10 月 31 日关闭其 Uber Rewards

导读 Uber 正在取消其免费奖励计划 Uber Rewards,以便专注于需要每月付款的 Uber One 会员资格。优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通知消费者,在 8

Uber 正在取消其免费奖励计划 Uber Rewards,以便专注于需要每月付款的 Uber One 会员资格。优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通知消费者,在 8 月底之前仍然可以赚取积分,兑换积分的截止日期是 10 月 31 日。

“感谢您成为 Uber Rewards 的一员,”电子邮件中写道。“这是一次很棒的旅程,但我们决定尽快结束 Rewards,因为我们将注意力转移到新的 Uber One 会员计划上。”

从那时起,优步发布了关于即将于 2022 年 11 月 1 日终止的忠诚度计划的更新。优步奖励是 2018 年推出的一项免费计划,可让您在使用时每花费一美元即可获得积分Uber 和 Uber Eats 用于点餐或叫车。然后可以将这些积分应用于未来的交付或乘车以获得折扣。您获得的奖励会随着积分的增加而提高;例如,7,500 积分解锁顶级钻石等级,提供一流的客户帮助、免费乘车升级、优秀的司机和三个免费的 Uber Eats 交付等优势。

如果您不支付 Uber One 订阅费,Uber 去年推出了该订阅以替代 Eats Pass,那么就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定期获得福利和折扣。

优步没有为该计划提供继任者。每月 9.99 美元(或每年 99.99 美元)订阅的好处包括免费送餐、“符合条件”的 Uber Eats 订单最高 10% 的折扣以及顶级司机的 5% 折扣。

优步的现有奖励会员将获得为期一个月的免费优步 One 订阅,但随后将向您收费。看到 Uber 取消免费且易于访问的奖励计划有点令人沮丧,如今,作为 Uber Eats 的频繁用户(拒绝为 Uber One 订阅付费),这种奖励计划变得越来越难找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