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否认声称它正在关闭 Stadia

导读 近日,有传言称谷歌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关闭其云游戏服务 Stadia。谣言迅速传播开来,并在很大程度上被接受为事实。然而,谷歌此后做出了回应

近日,有传言称谷歌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关闭其云游戏服务 Stadia。谣言迅速传播开来,并在很大程度上被接受为事实。然而,谷歌此后做出了回应,坚称 Stadia 会继续存在。

该谣言是由 Google Killed报道的,该网站致力于跟踪 Google 的项目及其生命周期。一名假定的谷歌员工向该网站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提示称,高管们已经决定停止使用 Stadia,并应在今年停止这项服务。此前,该网站进行的一项社区民意调查估计,Stadia 将于 2022 年 9 月关闭,因此电子邮件提示与该预测非常吻合。

这显然促使 Stadia 用户在该公司发推文,寻求有关该服务未来的答案。谷歌回应称,该服务“没有关闭”,并补充说该团队仍在努力通过新游戏发展平台。

此时,谷歌也开始将其 Stadia 技术授权给开发商和发行商,为这项服务带来另一个收入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