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是否应该推出一款廉价的智能手机处理器

导读 谷歌决定在智能手机市场采取与苹果相同的策略,以提高与其他制造商的竞争力。Pixel 系列智能手机现在由他们自己的称为 Tensor 的处理器

谷歌决定在智能手机市场采取与苹果相同的策略,以提高与其他制造商的竞争力。Pixel 系列智能手机现在由他们自己的称为 Tensor 的处理器系列提供支持。通过这种方式,谷歌可以更好地控制硬件和软件,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首批使用 Google Tensor 的型号是Pixel 6 系列的智能手机,它们从 2021 年的最后几周开始销售。预计谷歌将继续开发其移动芯片系列。毫无疑问,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将搭载Google Tensor 2 处理器。

该架构将使用更好的 5 纳米制造技术,并辅以 Titan M2 辅助芯片。一些用户抱怨 Pixel 6 系列机型的信号质量和发热问题。这是 Google 绝对需要在 Tensor 2 中解决的问题。

该公司硬件战略的机遇之一是面向中型和预算级智能手机的 Tensor 处理器的首发。对于 Pixel A 智能手机来说,创建具有类似规格的芯片是一个好主意,预计它会比其他 Pixel 设备便宜。因此,谷歌将推出一款价格更实惠的机型,它不会对电池造成太大压力,但会提供连接性、性能和功耗方面的最佳选项包。

AndroidAuthority 报告称,Tensor Lite 开发可能会放弃 Cortex-X 高级内核,转而采用 4+4 或 2+6 内核的替代配置。该公司可能会选择 ARM GPU 和各种机器学习算法来提高 Tensor Lite 的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