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TikTok通过新的音乐应用与Spotify和Apple竞争

导读 字节跳动是开发热门应用的公司名称。TikTok 已经打破了移动行业所有可能的人气和收入记录。用户群的惊人增长和用户在 TikTok 上花费的时

字节跳动是开发热门应用的公司名称。TikTok 已经打破了移动行业所有可能的人气和收入记录。用户群的惊人增长和用户在 TikTok 上花费的时间使其成为许多领先服务的竞争对手。

甚至像谷歌和 Facebook 这样的公司也开始注意到这款应用的成功。YouTube、Instagram 和 Facebook 等平台将继续采用新功能来成功与TikTok竞争。然而,流行应用程序的创建者有雄心勃勃的计划来吸引更多的观众。

据 TechCrunch 报道,TikTok 的开发者已正式以他们的名义注册了一个名为 TikTok Music 的商标。毫无疑问,这表明他们计划推出自己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此类产品的首发将增加Spotify和Apple Music的竞争,这两个平台是该类别中最受欢迎的两个平台。TikTok Music 还将提供多样化的内容目录,包括购买、播放和分享音乐的选项。

数据显示了专用卡拉 OK 模式的存在以及发送数字内容的选项。这不仅适用于歌曲和专辑,也适用于照片、视频、应用程序。TikTok Music 还将提供直播功能。推出音乐应用可能会成为字节跳动的坚实收入来源。

该公司目前在一些国家提供名为 Resso 的类似产品,但似乎他们对流媒体服务有更严肃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