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数据显示平板电脑越来越受欢迎

导读 智能手机是全球市场上最受追捧的消费电子产品。它们的流行对许多其他设备产生了负面影响。这完全适用于平板电脑,从长远来看 ,平板电脑已

智能手机是全球市场上最受追捧的消费电子产品。它们的流行对许多其他设备产生了负面影响。这完全适用于平板电脑,从长远来看 ,平板电脑已成为智能手机的另一个受害者。

然而,他们的大型显示器似乎继续吸引着一定的观众。国际数据公司 (IDC) 的分析师发布了他们关于第二季度平板电脑市场的最新报告。主要结论是该期间销售额将报告 0.15% 的最小增长。

据 ZDNet 报道,全球平板电脑出货总量将达到 4050 万台。良好的结果是由于制造商的促销活动和一些针对教育部门的活动。

苹果仍然是领导者,因为它在第二季度拥有 31% 的份额,这要归功于 1260 万台的销量。与一年前的结果相比,这意味着下降了 2.89%。三星以 18.1% 的出货量位居第二,但不得不接受 10.63% 的两位数下降

该时期第三大生产商是亚马逊,占有 13.6% 的份额,该时期的销售额增长了 26.92%,令人印象深刻。联想和华为位列前五,分别占同期所有出货量的 8.7% 和 5.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