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可靠的泄漏器分享了第一个S23 Ultra渲染

导读 三星预计将在2023年初从Galaxy S23阵容中取出包装,鉴于我们距离揭幕的那一刻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终于有机会看到新型号会是什么样子。

三星预计将在2023年初从Galaxy S23阵容中取出包装,鉴于我们距离揭幕的那一刻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们终于有机会看到新型号会是什么样子。

可靠的泄密者OnLeaks发布的渲染显示了Galaxy S23 Ultra的所有荣耀,乍一看,这次没有什么值得兴奋的。

这是因为Galaxy S23 Ultra似乎没有太多的升级,因为在设计方面,与Galaxy S22 Ultra几乎没有什么不同。

最有可能的是,韩国人将坚持在引擎盖下进行升级,因此需要新的内部组件,更大的电池和改进的相机。

在一月份推出?

三星Galaxy S23系列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地看到日光,因为三星显然希望尽快将设备推向市场。

熟悉此事的人谈论两三周前的版本,这意味着Galaxy S23可能会在一月份的某个时候宣布。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实际销售也可能在二月初开始。

在这一点上,看起来三星的新智能手机将由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提供动力,并且该版本的可用性有可能扩展到全球更多市场,包括以前仅获得Exynos的市场。

此前,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完全放弃Exynos版本,但现在似乎它将与骁龙一起出售。当然,这是三星本身尚未证实的事情,但随着我们接近2023年初的正式发布,这些细节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泄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