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谷歌消息似乎测试了一种对iPhone中的文本做出反应的方式

导读 谷歌一直在研究改善安卓设备和iPhone之间的消息传递的方法。一些用户注意到他们可以对SMS消息发送反应,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谷歌之前

谷歌一直在研究改善安卓设备和iPhone之间的消息传递的方法。

一些用户注意到他们可以对SMS消息发送反应,并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

谷歌之前在接收端启用了安卓的反应翻译。

谷歌一直在努力让苹果在iMessage上采用RCS,这是一场看似艰苦的战斗,通过对谷歌消息进行特定于iPhone的更改,同时在此过程中呼吁库比蒂诺,从而走上了高路和低路。然而,尽管苹果公司不情愿,谷歌仍在继续寻找改善消息体验的方法,尽管最新的更新可能会惹恼一些iPhone用户。

Reddit上的一位用户表示,他们已经获得了向SMS消息发送消息反应的能力,尤其是对那些来自iPhone的消息。根据原始海报,收件人会收到“x个人喜欢'文本'”形式的文本,这是Google消息以前在首次开始测试iMessage用户的反应时使用的方法。

另一位用户证实了这一说法,称他们也可以在LG V60上使用谷歌消息的测试版发送反应。

因此,虽然谷歌已经找到了一种将反应从文本转换为实际表情符号的方法,但当反应被发送到iMessage时,情况似乎并非如此,这意味着苹果至少要付出一些努力来为Android用户提供更好的跨消息支持。也就是说,这无疑是惹恼iPhone用户的好方法,直到苹果对此有所作为。

Reddit上的一些用户指出,iOS 16应该能够正确处理反应翻译,一位用户甚至声称他们的大多数携带iPhone的朋友都会收到表情符号反应,这意味着会有一些好坏参半的结果。

因此,虽然该解决方案尚未完全完善,但它至少是朝着iPhone和Android手机之间更好的消息传递迈出的又一步。也就是说,该功能似乎并没有广泛使用,即使在Google消息测试版的用户中也是如此,并且它可能是服务器端的推动,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到达每个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