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新的安卓 13 QPR1 测试版功能允许电池共享自动打开

导读 谷歌的Android 13 QPR1测试版更新已可用于各种手机。测试版引入了电池共享的新选项。新选项允许电池共享在手机接通电源并感应到另一台设

谷歌的Android 13 QPR1测试版更新已可用于各种手机。

测试版引入了电池共享的新选项。

新选项允许电池共享在手机接通电源并感应到另一台设备时自动打开。

第三款Android 13季度平台版本(QPR)1测试版已进入各种手机,包括Pixel 7和Pixel 7 Pro。随着此更新而来的是一些新功能,包括可以自动打开电池共享的新选项。

当您预订新解锁的Google Pixel 7 Pro时,您将收到一张免费的$ 200百思买电子礼品卡!此外,通过符合条件的以旧换新获得高达400美元。

随着人们开始安装新的Android 13 QPR1测试版3更新,用户正在发现它带来的一些新功能。我们介绍的一个功能是添加了“清晰呼叫”。根据Android警察的说法,此更新还添加了一个新的笔记快捷方式,可能适用于Pixel平板电脑和新的实验性文件夹动画。除了这些功能之外,还有一个电池共享的新选项。

电池份额是自2020年以来一直是Pixel系列的主要功能。此功能允许您在其他设备放置在 Pixel 的背面时为其无线充电。在此更新之前,您必须手动打开或关闭该功能。但是,他的新选项允许电池共享自动打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