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Wear OS Backup 可以备份大量手表数据

导读 如今,有很多选择可以在我们的设备上备份我们的数据。谷歌允许你备份手机的数据,它很快就会允许Wear OS做同样的事情。根据9To5Google的

如今,有很多选择可以在我们的设备上备份我们的数据。谷歌允许你备份手机的数据,它很快就会允许Wear OS做同样的事情。根据9To5Google的 APK 深入研究,Wear OS 备份功能似乎真的可以派上用场。

顾名思义,此功能将备份您在 Wear OS 设备上累积的数据。您可以期待Pixel Watch获得最高优先级。由于我们谈论的是 APK 深入研究,因此您将希望以最大的攻击力获取此信息。

公司通常会在当前应用程序版本的代码中隐藏未来的功能。谷歌相机应用程序中包含Pixel平板电脑的代码,而且该设备要到明年才会推出。这意味着公司可以随时取出代码,所以你不想把这些信息放在心上。

Wear OS 备份功能可以节省大量手表数据

随着智能手表变得越来越复杂,我们将更多的生活投入其中。我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了它们,包括配置、表盘和磁贴。所以,如果我们的手表出了问题,我们必须再买一个,那么从头再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这就是 Wear OS 备份未来的用武之地。这个未来将做的是定期将您的数据保存到云中,以便您可以将其下载到新手表上。此功能将备份您的应用数据、设备设置、表盘和磁贴。这几乎就是需要备份的所有内容。

因此,如果您选择了完美的表盘并根据自己的喜好对其进行了定制,或​​者如果您找到了完美的瓷砖组合来衬托您的工作生活,那么您不必担心。此外,您不必重新分配已保存的 Wi-Fi 连接。

这个未来是在 Google Play 服务应用程序版本 22.42.12 中发现的。这是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正如您所料,您的数据将通过 Google One 进行备份。除非您将大量图块下载到手表中,否则您的手表数据不应过多地占用您的云存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