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滚动 >

Spotify 在全球拥有近 2 亿高级订阅者

导读 音乐流媒体巨头Spotify周二分享了其 2022 年第三季度收益报告,显示它超出了自己的预期,至少在订户数量方面是这样。截至今年 9 月,该

音乐流媒体巨头Spotify周二分享了其 2022 年第三季度收益报告,显示它超出了自己的预期,至少在订户数量方面是这样。截至今年 9 月,该公司已在全球积累了 1.95 亿付费用户,比预期多出 100 万。这家瑞典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达到 2 亿用户的里程碑。

根据 Spotify 的收益报告,该公司在上个季度见证了所有地区用户的强劲增长(通过)。促销活动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好于预期的结果,帮助它增加了 700 万净新用户。拉丁美洲增长最快,占所有付费用户的 21%。欧洲以 39% 的份额位居榜首,北美以 28% 的份额紧随其后。其余 12% 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者来自世界其他地区。Spotify 表示,多用户计划正在吸引人们。

考虑到非付费用户,全世界每月有超过 456 人使用 Spotify 流式传输音乐。该服务在今年第三季度获得了 2300 万净新用户,这是其有史以来最大的第三季度增长。虽然欧洲和美国仍占这一数字的大部分,但 Spotify 在世界其他地区的受欢迎程度也在迅速增长。印度是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人口大国,为这一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该服务从该国接收的人数比预期的要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