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Realme Pad Mini即将在菲律宾市场推出

导读 在去年推出首款 Android 平板电脑后,Realme 很快将推出一款名为 Realme Pad Mini 的全新型号,与最初的型号相比,它的占地面积略小

在去年推出首款 Android 平板电脑后,Realme 很快将推出一款名为 Realme Pad Mini 的全新型号,与最初的型号相比,它的占地面积略小。

该消息直接来自Realme Philippine,该消息证实该国将率先推出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虽然没有透露有关其发布日期的细节,但该公司发布的预告片确实证实了发布将很快发生。

根据我们目前了解到的情况,Realme Pad Mini 预计将配备小巧的 8.7 英寸显示屏,据说可提供 1340 x 800 像素的中等 HD+ 屏幕分辨率。同样,据说这块石板的厚度为 7.6 毫米,重约 372 克。

据报道,Realme Pad Mini 将搭载入门级 Unisoc T616 芯片组,搭配高达 8GB RAM 和 64GB 内置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让它保持亮起,这款平板预计将配备一个可观的 6,000mAh 电池,据报道将支持 22.5W 快速充电。除此之外,它还可能配备一个 8 兆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 5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