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Realme C31今天以500卢比的折扣开始销售

导读 Realme C31 将于今天在印度首次发售。C31 是 Realme 最新的廉价手机,它借鉴了高级 GT 2 Pro 的设计。它适合想要手机完成轻量级任

Realme C31 将于今天在印度首次发售。C31 是 Realme 最新的廉价手机,它借鉴了高级 GT 2 Pro 的设计。它适合想要手机完成轻量级任务的用户。换句话说,Realme C31 可以让你回复工作邮件、在 WhatsApp 上聊天、浏览 Instagram,当然还可以打电话。但是由于图形性能低,Realme C31 上限制的游戏将仅限于 Candy Crush Saga 等游戏。

我最近尝试了 Realme C31,在我的快速回顾中,我提到这款手机的优点包括它的大显示屏和持久耐用的电池。Realme C31 的设计很吸引人,而相机的价格也不错。Realme C31 是去年 Realme C21 的继任者,所以如果你使用后者,C31 对你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升级。如果您正在考虑 Realme C31,这里是它的销售和价格细节以及规格。

印度的Realme C31价格

Realme C31 有两种存储配置。有 3GB RAM 和 32GB 存储的变体售价为 8,999 卢比,而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的变体售价为 9,999 卢比。这款手机有浅银色和深绿色两种配色。促销活动于今天下午 12 点在 Flipkart 和 Realme 的在线商店开始。但您也可以从附近的商店购买 Realme C31。

Realme C31 优惠

如果您选择从 Realme 的在线商店购买 Realme C31,则使用 Paytm 可获得高达 1,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使用 HDFC 银行信用卡进行预付款或 EMI 支付可获得 500 卢比的即时折扣。后者将把手机的成本分别降低到 8,499 卢比和 9,499 卢比。

Realme C31 规格

Realme 是一款经济型手机,具有吸引人的设计和狂欢观看者会欣赏的显示屏。有一个 6.5 英寸的 HD+ LCD,屏占比为 88.7%。显示屏顶部有一个泪珠式凹槽,里面是一个 5 兆像素 F2.2 摄像头。这款手机采用八核 Unisoc T612 处理器,配备高达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板载内存。通过 microSD 卡支持高达 1TB 的可扩展存储。Realme C31 运行 Android 11,顶部带有 Realme UI R Edition 皮肤。

Realme C31的背面有三个摄像头。有一个具有 F2.2 光圈和 4X 数码变焦的 13 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具有 F2.4 光圈的 2 兆像素微距相机,以及用于照片中散景效果的单色传感器。Realme C31 配备 5000mAh 电池,可通过 USB-C 端口以 10W 充电。该公司声称它可以在待机模式下持续长达 45 天。该手机具有 Wi-Fi、蓝牙、GPS 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用于连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