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Apple Watch 2024年之前可能无法获得血压功能

导读 Apple Watch 可能在 2024 年之前无法获得血压测量功能,因为该公司在测试期间遇到了该功能的准确性问题。彭博社曾表示,苹果已经为其智

Apple Watch 可能在 2024 年之前无法获得血压测量功能,因为该公司在测试期间遇到了该功能的准确性问题。彭博社曾表示,苹果已经为其智能手表测试血压功能至少四年,但如果出现障碍,则不会在 2024 年之前的任何时候发布。事实上,苹果甚至有可能将血压的发布推迟到 2024 年。 2025 年。

血压传感器可以让苹果在市场上比竞争对手更具优势,因为它有望成为智能手表的关键卖点,但报告称,它是一个复杂的功能,显然需要更多关注,至少在苹果的案例。苹果的紧密竞争对手三星已经销售了一款带血压测量功能的智能手表,但它需要定期使用传统的血压监测器进行校准。苹果推迟开发可能是因为它想取消这一步。

该报告称,苹果智能手表的血压功能不会向用户显示实际的收缩压/舒张压读数,但会使用这些数据显示趋势和评估,以告知用户他们是否患有高血压或其他问题。配备该功能的 Apple Watch 会告诉用户在这种情况下咨询医生——这是现有的血压测量智能手表所不具备的。报告称,要做到这一点,准确度是必不可少的,但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个挑战。

目前,Apple Health 应用程序从多个血压计中获取读数并记录收缩压/舒张压读数,但它并未通过评估向用户提供任何建议。

据报道,除了血压功能外,苹果还在开发一项功能,该功能将使未来的 Apple Watch 能够测量血糖水平。但是,正如彭博社所说,这个功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而且还没有目标发布日期。然而,今年的 Apple Watch 仍将在睡眠、健身、药物管理和女性健康方面带来健康追踪功能的增强。

Apple Watch Series 8,正如它现在所称的那样,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货,可能与新款 iPhone 一起在 9 月上市。我们距离那个时间表还很远,因此您可以期待有关 Watch Series 8 的更多细节同时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