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个FCC列表表明谷歌Pixel 6a即将发布

导读 本周,随着设备通过 FCC,严重泄露的 Pixel 6a 的最终发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临近,为我们提供了手机存在的官方管理机构记录。有趣的

本周,随着设备通过 FCC,严重泄露的 Pixel 6a 的最终发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临近,为我们提供了手机存在的官方管理机构记录。有趣的是,FCC 批准了四个单独的型号,分布在总共三个不同的列表中。

这些列表最初是由MySmartPrice(通过9to5Google)找到的,显示为型号GB62Z、G1AZG以及型号 GX7AS 和 GB17L 的组合列表。看起来谷歌计划发布多种型号的Pixel 6a,每种型号都支持不同的网络频谱,这与几年前发布的 Google Pixel 4a 和 Pixel 4a 5G 没什么不同。

具体来说,型号 G1AZG 支持 mmWave 5G,而其他型号在支持各种其他频段方面有所不同。谷歌可能正计划为每个美国运营商发布一个特定版本。与未在印度等许多国家发布的 Pixel 6 相比,甚至有传言称其在国际上的发布范围更广。

Google Pixel 6a 与更昂贵的 Google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内置相同的 Google Tensor 处理器。这款手机的Geekbench 测试结果前几天出现了,这表明这款手机的性能确实非常出色,可能会以中等价位发布。

它甚至被认为具有与 Pixel 6 相同的设计语言——包括背面的摄像头条——使其与市场上众多外观相似的手机区分开来。毫无疑问,它将飙升至最便宜的 Android 手机排行榜的首位,并成为苹果 iPhone SE 系列的真正竞争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