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谷歌Pixel 6a可能具有与谷歌Pixel 6相同的设计

导读 据推测,谷歌将在谷歌 I O 上推出谷歌 Pixel 6a,预计将于今年 5 月举行。在发布之前,Pixel 6a 零售包装盒的图片在互联网上传播开

据推测,谷歌将在谷歌 I/O 上推出谷歌 Pixel 6a,预计将于今年 5 月举行。在发布之前,Pixel 6a 零售包装盒的图片在互联网上传播开来。这也证实了这款手机现在已经准备好发布,它将采用类似于 Google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设计。Pixel 6a 有望成为去年发布的 Google Pixel 5a 的继任者。

Pixel 6a 零售包装盒的图片已被一个名为 Techxine 的未经验证的网站分享。虽然无法确认泄露的图像是否是 Pixel 6a,但看起来确实相当可信。设计语言与谷歌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旗舰手机相同,包括谷歌 Pixel 6 和 Pixel 6 Pro。这款手机的背面有一个摄像头条,就像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一样。可以在条带上发现两个摄像头传感器。后面板看起来像是有光泽的饰面,但考虑到它来自谷歌负担得起的产品线,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使用有光泽的塑料面板而不是玻璃饰面。之前的报道还透露,Pixel 6a 可能采用全塑料设计。

音量按钮和电源按钮位于智能手机的右侧。在设计方面,Pixel 6a 比 Google Pixel 5a 带来了巨大的升级。谷歌在其之前的平价手机中采用了相当基本的设计,包括 Pixel 4a 和 Pixel 5a,但如果有传言称,谷歌 Pixel 6a 将放弃基本设计,并标榜与 Pixel 相同的设计6 和 Pixel 6 Pro。所以,那些被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设计语言所迷惑但又因为价格昂贵而无法获得它的人,你可能会喜欢 Pixel 6a。

此前有报道称,由于芯片短缺,原定于今年 5 月推出的 Pixel 6a 不会在 7 月之前到货。除了 Pixel 6a,还有传言称谷歌正在开发 Pixel Watch,预计将在同一时间推出。著名的推销员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曾预测,这款手机和手表的发布时间将比预期晚。“我听说谷歌将 Pixel 6a 推迟到 7 月下旬。(芯片短缺)像素手表仍然是 5 月 26 日,但消息人士认为它也可能很快推出,”他写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