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YouTube可能会提供一个专门用于播客的新区域

导读 根据刚刚发布的消息,YouTube 正计划开辟一个专门用于播客的全新区域。这些信息取自 YouTube 本身的一份名为展望未来的文件,并展示了该

根据刚刚发布的消息,YouTube 正计划开辟一个专门用于播客的全新区域。

这些信息取自 YouTube 本身的一份名为“展望未来”的文件,并展示了该平台直接面对巨头 Spotify 和 Apple 的战略。

Spotify 的播客区在流媒体平台的用户中非常成功

显然,YouTube 正计划提供一个专门用于播客的新内容页面。PodNews 网站正在推进这些信息,该网站可以访问一份 84 页的名为“Olhar para o Futuro”的文件,该文件描述了该平台针对这一新内容领域的计划,并适用于所有播客编辑。

遗憾的是,PodNews 网站没有透露文件中包含的所有信息,但预计新页面将采用与平台主页类似的设计。该文件还建议,新的内容区域将在当前禁用的 URL youtube.com/podcasts 上提供。

还建议新区域将具有平台当前为用户提供的相同搜索功能。事实上,YouTube 现在将致力于在这个新领域以简单的方式上传播客,这是非常先进的。

如果此信息得到证实,YouTube 将直接与巨头 Spotify 和 Apple 竞争,后者在其数字平台上拥有专门用于此类内容的区域,并且在用户中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YouTube 正在更新数据指标以优先考虑音频

YouTube 似乎真的致力于在这个新领域投入时间和资源。新信息还表明,数字平台正在更新其数据指标,以便它们优先考虑音频。一切都是为了方便在平台上搜索播客。

反过来,Spotify 也在优化其在播客领域的资源。新的谣言表明流媒体平台正在开发一种新的“音频新闻提要”,这将有助于在其应用程序中搜索播客。

新的提要预计将采用垂直布局,让人想起社交网络 TikTok,它将显示用户可能喜欢的播客的小片段。根据同样的传言,为了做出这种改变,Sportify 正在使用它过去收购的公司 Podz 的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