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HP Envy x360和Envy 17笔记本电脑宣布采用AMD与英特尔处理器

导读 惠普在全球范围内宣布了其新的 Envy x360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新款 2 合 1 笔记本电脑配备 AMD Ryzen 和 Intel 处理器,旨在提

惠普在全球范围内宣布了其新的 Envy x360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新款 2 合 1 笔记本电脑配备 AMD Ryzen 和 Intel 处理器,旨在提供强大的移动性能。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新的 HP Envy 16 和 HP Envy 17.3。

HP Envy x360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价格和规格

新的 Envy x360 配备 15.6 QHD 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440。还有一个 13.3 英寸 FHD 显示屏变体。笔记本电脑已推出多种芯片组选项。AMD Ryzen 5 5625U 和 AMD Ryzen 7 5825U 变体配备 AMD Radeon 显卡。另一方面,英特尔变体具有英特尔酷睿 i5 和酷睿 i7 变体,以及英特尔 Iris Xe 显卡或 NVIDIA GeForce RTX 2050 作为选项。

惠普推出了配备高达 16GB DDR4 RAM 和 1 TB PCIe NVMe M.2 SSD 的 Envy x360。笔记本电脑开箱即可运行 Windows 11。它有一个背光键盘,并带有多个 I/O 端口。该笔记本电脑有两个带 USB4 Type-C 端口的 Thunderbolt 4、两个 USB Type-A 端口和一个 HDMI 2.1 端口。还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Envy x360 配备 51 Wh 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并提供 65W 充电支持。

13.3 英寸型号的起价为 899.99 美元(约合 69,665 卢比),而 15.6 英寸型号的起价为 849.99 美元(约合 65,795 卢比)。

HP Envy 16 价格和规格

Envy 16 配备 16 英寸 WQXGA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IPS LCD 提供 400 尼特的亮度。在引擎盖下,笔记本电脑配备了带有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GPU 的 Intel Core i5、i7 和 i9 CPU。

Envy 16 配备全尺寸背光键盘和双扬声器。它还有两个带 USB4 Type-C 端口的 Thunderbolt 4、两个 USB Type-A 端口、一个 HDMI 2.1 和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

这款笔记本电脑已推出高达 32GB 的 RAM 和 1TB 的 NVMe M.2 SSD。起价为 1,399.99 美元(约合 1,08,365 卢比)。

HP Envy 17.3 价格和规格

Envy 17.3 的 IPS 显示屏具有 4K 分辨率。IPS 屏幕的峰值亮度为 400 尼特。在引擎盖下,笔记本电脑最多可提供带有 Iris Xe 显卡的 Intel Core i7 处理器。它有两个带 USB4 Type-C 端口的 Thunderbolt 4、三个 USB Type-A 端口和一个 HDMI 2.1 端口。还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

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起价为 1,099.99 美元(约合 85,145 卢比)。它配备高达 32GB 的 DDR4 RAM 和 1TB 的 NVMe M.2 SSD。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