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Reliance Jio为特定用户提供4天免费无限优惠

导读 Reliance Jio 宣布,它将为受洪水袭击的阿萨姆邦和东北部的客户提供补充服务,作为一项救济措施。这家电信运营商透露,它将为这些用户提

Reliance Jio 宣布,它将为受洪水袭击的阿萨姆邦和东北部的客户提供补充服务,作为一项救济措施。这家电信运营商透露,它将为这些用户提供为期四天的无限制计划,以帮助他们与亲人和其他人建立联系。

据该公司称,符合条件的 Jio 客户还将在四天内免费获得无限制免费拨打任何网络和数据服务的电话。该计划包括每天最多 1.5GB 的数据,以及每天 100 条短信,为期四天。居住在阿萨姆邦迪马哈绍、卡比安隆东、卡比安隆西、Hojai 和 Cachar 受影响地区的人将能够享受这些福利。

Reliance Jio 正在向阿萨姆邦的客户发送一条消息,其中写道:“在过去的几天里,由于极端天气条件,您的服务体验受到了影响。作为善意的姿态,我们对您的号码应用了免费的 4 天无限计划。”

“许多地区正在下雨,情况可能会进一步恶化。IMD 已向该州发出红色警报。部分地区网络中断,无法联系到客户,而另一些地区则因出行受限,无法充值。该计划是对 Jio 受影响客户的及时人道主义姿态,”Reliance Jio 说。

如何检查免费 4 天无限制 Jio 计划的资格

Reliance Jio 正在向所有有资格获得免费无限预付费计划的人发送短信,所以如果你位于上述地区,那么你应该得到它。人们可以简单地去 MyJio 应用程序查看余额。打开应用程序后,您会在屏幕的左上角找到一个汉堡菜单。您只需点击它并再次点击我的计划。在这里,您将能够检查您是否收到了来自 Jio 的免费 4 天无限制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