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Oppo Reno 8规格在线泄露

导读 Oppo Reno 8系列发布会定于5月23日在中国举行。该公司预计将推出三款新的 Reno 8 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包括 Oppo Reno 8、Reno 8 P

Oppo Reno 8系列发布会定于5月23日在中国举行。该公司预计将推出三款新的 Reno 8 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包括 Oppo Reno 8、Reno 8 Pro 和 Reno 8 Pro+。在正式发布之前,Oppo Reno 8 的新细节已经在网上浮现。

TENAA上发现了香草模型。除此之外,Oppo Reno 8 规格也已在京东上架。根据在线列表,香草 Reno 8 将从联发科 Dimensity 1300 SoC 汲取能量。该芯片组与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配对。

Oppo 将配备一块 4500 mAh 电池,这将是两个 2200 mAh 电池的组合。该设备将通过 USB Type-C 获得升级的 80W 快速充电支持。人们可以期望手机在 30 分钟内充满电。京东上市进一步显示,这款手机将推出三种颜色——金色、蓝色和黑色。

除此之外,Reno 8 的其他一些规格和功能已在 TENAA 上泄露。这款手机的尺寸为 160 x 73.4 x 7.67 毫米,重 179 克。它将采用打孔显示器并配备 AMOLED 屏幕。据传 Reno 8 配备 6.43 英寸显示屏。它将配备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和 20:9 的纵横比。该手机还有望具有 90Hz 的刷新率。

在背面,这款手机将采用类似 OnePlus 10 Pro 的摄像头模块设计,凸块与框架融为一体。它将容纳一个三相机设置。将有一个 50MP 主摄像头、一个 2MP 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该手机将在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2 中启动,并在顶部有一层 ColorOS 12.1。手机的其他细节仍然未知。但是,距离发布活动只有三天的时间,该公司也将公布定价细节。

Oppo Reno 8 系列预计将于 6 月底或 7 月初在印度推出。在撰写本文时,Oppo India 尚未确认任何官方细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