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由于新闻照片泄漏 OnePlus Nord 2T可能即将推出

导读 2022 年对于一加来说是相当忙碌的一年,该公司在过去五个月内推出了多达四款智能手机。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推出的设备包括其今年的旗舰智能

2022 年对于一加来说是相当忙碌的一年,该公司在过去五个月内推出了多达四款智能手机。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推出的设备包括其今年的旗舰智能手机一加10 Pro,以及一系列中端手机,包括两款 Nord 系列设备(一加Nord CE 2和Nord CE 2 Lite) ,以及印度特有的 OnePlus 10R。

OnePlus - 截至发表本文时 - 尚未宣布今年的香草 OnePlus 10 智能手机,并且有几份报告谈到了该公司几个月后推出 OnePlus 10的可能性。这些报告还讨论了 OnePlus 推出全新 Nord 系列设备的可能性,称为 OnePlus Nord 2T。据传,这款新智能手机将于 2022 年 4 月底或 5 月初推出。4 月已经过去,当我们接近 5 月中旬时,至少从 OnePlus 的官方渠道来看,没有 OnePlus Nord 2T 的迹象。

然而,最近这款智能手机确实出现在泰国的认证机构 NBTC 上,这表明即将推出。为即将推出的 OnePlus Nord 2 T 增添更多可信度的是中国社交媒体平台微博上泄露的这款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一组图片。这些照片以惊人的细节展示了传闻中的 OnePlus Nord 2T。

OnePlus Nord 2T: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虽然最近的泄密事件并未揭示 Nord 2 T 的预期规格表,但之前的报道(如上链接)已经讨论过这款手机可能由联发科 Dimensity 1300 SoC 供电。该手机还可以配备支持 80W 快速充电的 4500 mAh 电池。还有人谈论该设备将索尼的 IMX766 图像传感器用于其后置摄像头之一。

从最近泄露的图片来看,一加 Nord 2T 似乎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还有人谈到 Nord 2T 上的所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传感器都配备了 50MP 传感器。从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出,手机的矩形摄像头凸起包含两个包含摄像头镜头的圆圈。有趣的是,这款手机似乎配备了双 LED 闪光灯模块。我们还可以从泄露的图像中找出至少两种颜色选项(黑色和绿色)。这些图像还显示了前置摄像头的左对齐打孔器——这列火车的更多细节笼罩在神秘之中。

又一款中端 OnePlus 设备?

如果推出,OnePlus Nord 2T 将为 OnePlus 产生一个全新的 Nord 系列子类,并使其成为第一款带有“T”绰号的 Nord 设备。这款手机似乎也不是 OnePlus 现有 Nord 系列设备的直接继任者——尽管有人可能会说它是去年 OnePlus Nord 2 的继任者。

此外,这款手机的中端规格可能会导致一些严重的兄弟竞争,并蚕食一加现有中端设备的销售。因此,Nord 2T 很有可能会在 2022 年 OnePlus 没有推出任何 Nord 品牌智能手机的市场推出。

这些市场中的关键是美国本身,OnePlus 今年尚未推出 Nord 系列设备。事实上,唯一在 2022 年正式登陆美国的一加设备是一加 10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