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谷歌可能会推出Pixel Buds升级以与AirPods Pro竞争

导读 无线爱好者可能会有一些新的期待——新的泄漏表明谷歌计划发布一套新的 Pixel Buds,这一次被称为 Pixel Buds Pro,这意味着它们将是

无线爱好者可能会有一些新的期待——新的泄漏表明谷歌计划发布一套新的 Pixel Buds,这一次被称为 Pixel Buds Pro,这意味着它们将是耳塞的高端版本. 如果消息属实,新的 Buds 将作为现有Pixel Buds A 系列的后续产品推出,与Apple 的 AirPods Pro相比价格合理。然而,除了价格之外,新的谷歌 Pixel Buds Pro 真的能与苹果的无线耳机相媲美吗?

在我们深入细节之前,让我们警告你——谷歌并没有正式宣布任何关于计划推出新的 Pixel Buds 的官方消息。然而,这个想法一点也不奇怪,距离谷歌年度 I/O 会议仅一周时间,该会议定于 2022 年 5 月 11 日至 12 日举行。小道消息一直在传言称谷歌可能发布的版本即将公布在本次会议期间。

我们预计谷歌将在其会议上讨论 Android 13 及其所有更新。我们也有可能在Pixel 7之前 看到一款新的Pixel 平板电脑、一款Pixel 可折叠手机、一款低端Pixel 6a (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出现),或者一款新的智能手表。不过,Pixel Buds 呢?Twitter 上的技术分析师Jon Prosser现在加入了谷歌泄密者名单,并宣布谷歌 Pixel Buds Pro 可能“即将推出”。

谷歌能打败苹果吗?

Jon Prosser 在他的推文中预测,Google Pixel Buds Pro 将很快推出四种颜色:Real Red、Carbon、Limoncello 和 Fog。这些颜色名称足够具体,足以为理论提供一定的引力,尽管尚不清楚这些 Pixel Buds Pro 将在多长时间内问世。如果它们确实在 Google I/O 上宣布,它们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之前进入市场。然而,Prosser 没有透露是什么让这些新的耳塞成为“Pro”,关于它们将如何脱颖而出以与(可能更昂贵的)Apple AirPods Pro 竞争。为了真正做出决定,我们必须更多地了解这些耳机的规格,而就目前而言,我们几乎一无所知。

谷歌目前的顶级无线耳塞是谷歌 Pixel Buds A 系列,售价 99 美元。从表面上看,它们看起来很像许多其他价格相似的耳塞。它们有硅胶耳塞,有两种颜色(深橄榄色和纯白色),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5 小时的聆听时间。与大多数谷歌设备一样,这些耳机与谷歌助手完全兼容,提供类似于苹果 Siri 的功能。但是,它们缺乏主动降噪 (ANC),这是 250 美元的 Apple AirPods Pro(目前折扣为 175 美元)可以提供的。

如果以及何时发布这些 Google Pixel Buds Pro,它们可能会比 Apple 的 AirPods Pro 更便宜。但是,它们是否物有所值将完全取决于它们能够提供的功能。不久前我们回顾了基本的Apple AirPods 3,并喜欢我们所看到(和听到)的内容,因此谷歌将在 Pixel Buds Pro 上获得相当高的分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