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小米12T与12T Pro Hypercharge即将全球发布

导读 早在 2022 年 12 月,小米就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他们目前的旗舰小米 12 系列。该设备后来通过香草小米 12和小米 12 Pro等型号进入海

早在 2022 年 12 月,小米就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他们目前的旗舰小米 12 系列。该设备后来通过香草小米 12和小米 12 Pro等型号进入海外市场。

现在,根据 EEC 列表显示,该品牌似乎很快将在小米 12 系列名称下在全球市场上推出更多设备。

根据MySmartPrice的一份报告,在俄罗斯的 EEC 认证数据库中发现了多款即将推出的小米、Redmi和POCO设备。从小米设备开始,它们的型号为 22071212AG 和 22081212UG。

在之前的泄漏中,据说具有完全相同型号的设备是小米 12T 和小米 12T Pro Hypercharge。该清单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任何规格,但是,根据之前的报告,我们知道这些智能手机将是中国独家 Redmi K50S 和 Redmi K50S Pro Hypercharge 的更名版本。不幸的是,除了这些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由最近发布的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提供支持外,我们对它们知之甚少。

继续前进,该品牌的一款新平板电脑也在数据库中被发现,型号为 22081283G。除此之外,认证数据库中还出现了一款型号为 220733SFG 的 Redmi 设备,以及两款型号为 22071219CG 和 2207117BPG 的新 POCO 智能手机。我们目前不确定这些型号属于哪些设备,但是,我们将密切关注此事的任何新进展,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