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Realme Pad X将随附手写笔

导读 Realme Pad X 将于明天在中国首次亮相。在发布之前,该品牌的副总裁徐奇蔡斯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平板电脑的照片。可以看到它带有连接到设

Realme Pad X 将于明天在中国首次亮相。在发布之前,该品牌的副总裁徐奇蔡斯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平板电脑的照片。可以看到它带有连接到设备右侧的磁性手写笔。Realme Pad X 将提供三种颜色,包括海盐蓝、星灰和第三种带有双色调饰面的明亮棋盘绿。手写笔为银色,该设备具有四四方方的外形。目前尚不清楚该配件是与平板电脑捆绑销售还是单独出售。

除了上述信息之外,Chase 的帖子没有透露有关 Realme Pad X 的任何其他细节。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关键规格之前已经被取笑过。

Realme Pad X 配备 11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K,屏占比为 84.6%。它提供经过 TUV Rheinland 认证的蓝光过滤器和护目镜。在音频方面,这款平板电脑将配备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四扬声器。Realme Pad X 已确认由 8,340mAh 电池单元支持,支持 33W 快速充电。

Realme 尚未透露有关 Pad X 内部结构的任何细节。但是,预计它将配备 Snapdragon 870 SoC,以及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板载存储。该平板电脑还倾向于配备 120Hz 刷新率显示屏。我们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下午 2 点了解有关这款平板电脑的更多详细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