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星领先于苹果和小米主导智能手机市场

导读 根据分析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三星目前正处于市场上最好的阶段之一,即 2022 年 4 月。事实上,这家韩国科技公司在

根据分析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三星目前正处于市场上最好的阶段之一,即 2022 年 4 月。事实上,这家韩国科技公司在过去五年中取得了最大的市场份额。

随着后疫情时期智能手机市场的复苏,这家韩国巨头尤其受到了显着增长的青睐,目前获得了24% 的市场份额,这是自 2017 年 4 月实现的 25% 以来的最佳值。

三星于 2022 年 4 月在智能手机市场创下 5 年新高

该数据现已由市场分析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共享,涵盖 2022 年 4 月的最后一个月。事实上,这是三星的黄金时期,逆势全球市场下跌 8% 左右的趋势。

因此,随着市场的大幅下滑,三星的成功获得了更加臭名昭著的表现。正是在上个月,该品牌成功占领了整个移动设备市场的近四分之一。

更具体地说,三星取得了 24% 的市场份额,帮助其在今年连续第三个月巩固了其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先地位。因此,对于这个品牌来说,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指标。

Galaxy S22 系列对三星的成功至关重要

根据 Counterpoint 研究主管 Tarun Pathak 的证词,三星实现这一增长的关键因素是 Galaxy S22 系列的销售。“三星在 2022 年 4 月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近四分之一的份额。由于 Galaxy S22 系列在高端市场以及 Galaxy A的出色表现,它实现了过去五年的最高销量。范围在中档段”。

简而言之,是三星Galaxy S22 Ultra等品牌最贵的手机,以及Galaxy A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获得了三星的金牌。Counterpoint 机构现在证明了这两个领域的强劲表现。

市场收缩,但三星扩大领先优势

最后,随着我们接近下半年,三星保持其市场领先地位。然而,与 2021 年第一季度相比,市场销量下降主要是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

尽管如此,韩国技术仍然稳居第一,Galaxy S22 和 Galaxy A 系列支持其智能手机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