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星Galaxy Z Fold4外壳与内屏纵横比揭晓

导读 谣言工厂已经开始散布有关三星Galaxy Z Fold4 规格的零碎信息。上周,这两款机型都获得了中国3C权威机构的批准。现在,一位可靠的提示者

谣言工厂已经开始散布有关三星Galaxy Z Fold4 规格的零碎信息。上周,这两款机型都获得了中国3C权威机构的批准。现在,一位可靠的提示者透露了这两种设备的纵横比。

Galaxy Z Fold3 的封面显示和内部可折叠屏幕分别提供 24.5:9 和 5:4 的纵横比。根据Ice Universe的说法,Galaxy Z Fold4 的封面屏幕将提供 23:9 的纵横比,而其内部显示屏将提供 6:5 的纵横比。

提示者通过图像展示的新泄漏表明,Galaxy Z Fold4 的封面显示将比 Galaxy Z Fold4 更宽。此外,Z Fold4 的内屏也将比其前身更短更宽。板载更宽的显示器将使 Galaxy 折叠屏在打字和观看视频时提供更好的体验。

Z Fold3 配备 4,400mAh 电池,支持 25W 充电。提示者还透露,Z Fold4 将继续配备 4,400mAh 电池。Z Fold4 最近在3C 认证网站的数据库中被发现,型号为 SM-F9360。

该清单表明该设备可能支持 25W 快速充电。该设备似乎将在中国随附一个内置充电器。与其前身一样,预计将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Galaxy Z Fold4 升级后的后置摄像头设置预计将配备一个108 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12 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 10 像素长焦摄像头。它的正面可能配备一个 10 兆像素的摄像头。

Snapdragon 8 Gen 1 Plus芯片组可能会为 Z Fold4 提供动力。据传,它采用单铰链设计,以提高耐用性。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可折叠手机是否会配备一个专门用于存放触控笔的插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