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联想Yoga Slim 9i成为首款碳中和笔记本电脑

导读 联想今天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通过碳中和认证的笔记本电脑 Yoga Slim 9i(美国为联想 Slim 9i)。这款笔记本电脑加强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努力

联想今天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通过碳中和认证的笔记本电脑 Yoga Slim 9i(美国为联想 Slim 9i)。这款笔记本电脑加强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并配备了高级规格,包括第 12 代英特尔 CPU、4K OLED 显示屏等。那么,让我们在下面查看有关最新款联想 Yoga Slim 9i 笔记本电脑的详细信息。

联想 Yoga Slim 9i:主要规格和功能

联想 Yoga Slim 9i 在构造、包装和其他外部材料方面是一款碳中和笔记本电脑。据该公司称,这款笔记本电脑已通过 TUV Rheinland 和 ENERGY STAR 认证,并已在美国注册为 EPEAT Silver。外部底盘采用 6000 系列铝制成,采用舒适边缘设计。笔记本电脑上还有一个 180 度铰链。

Yoga Slim 9i 除了是一款环保笔记本电脑外,还具有高端功能。它采用 14.7 英寸 16:10 宽高比 OLED 显示屏,有两种选择——支持 60Hz 刷新率的 4K 选项和支持 90Hz 刷新率的 2.8K 选项。该显示器支持触摸响应,并通过了 Vesa 认证的 HDR True Black 500,使其能够产生准确的色彩,带来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还有一个带有电子快门的 1080p 红外摄像头,以增加隐私。

在引擎盖下,Yoga Slim 9i 包含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 i7-1280P)和联想内部的 AI Core 2.0 芯片组,负责动态管理笔记本电脑的不同方面。AI 芯片处理设备的性能、冷却风扇和安全性。由于硬件级加密,它还可以保护笔记本电脑免受根和勒索软件攻击。

至于内存,笔记本电脑最多可配备 32GB 的 LPDDR5 5,600MHz RAM 和 1TB PCIe Gen 4 SSD。还有一个采用快速充电升压技术的 75Whr 电池,只需充电 15 分钟即可提供 2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在端口方面,有三个 Thunderbolt 4 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音频组合插孔。对于无线连接,该设备支持 Wi-Fi 6e 和蓝牙 5.1 技术。

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 Bowers and Wilkins 的四扬声器设置、一个大触控板和一个无数字键盘的键盘。它开箱即用地运行 Windows 11 Home,并提供燕麦色选项。

联想 Yoga AIO 7:主要规格和功能

除了 Yoga Slim 9i 之外,联想还更新了其一体式 Yoga AIO 7 桌面,配备了全新的 90 度旋转显示器。PC 的另一个新功能是它现在允许使用受支持的智能手机的用户将其设备的屏幕投射到桌面显示器上。

新的 Yoga AIO 7 显示器配备27 英寸 4K IPS LCD 屏幕,窄边框和 95% 的 DCI-P3 色域覆盖率。该显示器安装在一个功能丰富的支架上,就像 Apple 为Pro Display XDR提供的 1,000 美元的 Pro Stand ,使用户能够将显示器旋转到纵向和横向。对于那些随着 TikTok、Instagram Reels 和 YouTube Shorts 的兴起而越来越受欢迎的垂直格式视频工作的人来说,这个功能应该非常有用。

在引擎盖下,联想Yoga AIO 7 包含 AMD 的 Ryzen 6000 系列处理器以及可选的 AMD Radeon 6600M GPU,采用公司内部的 RDNA 2 架构。该系统还包括几个 5W JBL 扬声器和一个全功能 USB-C 端口,用户可以通过该端口将笔记本电脑连接到 AIO 7,以使用具有相同外围设备的两台 PC。

有关新 Yoga AIO 7 PC 的内存、电池、价格和可用性的其他细节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虽然 PC 不会在美国销售,但联想表示,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将在“其他选定的地理市场”发布。

价格和可用性

现在,谈到联想 Yoga Slim 9i 的价格,该公司已经确认它在美国的起价为 1,799 美元(约合 1,37,339 卢比)。预计将从下个月的 2022 年 6 月开始在该地区购买。尽管联想目前尚未确认 Yoga Slim 9i 是否会在其他市场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