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摩托罗拉Razr 3将在这个细节上超越Galaxy Z Flip3

导读 谣言不断,这表明摩托罗拉即将发布其新一代折叠设备。我们谈论的是摩托罗拉 Razr 3,它似乎将成为几项重要改进的主题。为了配合其更高级

谣言不断,这表明摩托罗拉即将发布其新一代折叠设备。我们谈论的是摩托罗拉 Razr 3,它似乎将成为几项重要改进的主题。

为了配合其更高级的外观,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正准备采用更大的屏幕。由于著名的罗斯杨,确切的数字已经知道了。

摩托罗拉 Razr 3 将配备更大的屏幕

根据 Ross Young 透露的数据,摩托罗拉 Razr 3 将配备约3 英寸的外屏。与这款可折叠设备的第二代相比,它将略有飞跃,但与其主要竞争对手有相当大的不同。

请注意,三星 Galaxy Z Flip 3 的外屏只有 1.9 英寸。目前尚不确定 Galaxy Z Flip 4 的外屏尺寸将是多少,但先进的是新型号将有权获得更大的屏幕。

现在看看 Razr 3 的内部,Young 透露这款可折叠设备将配备一块6.7 英寸的面板。在这里,我们与 Razr 2 中使用的 6.2 英寸相比有了更明显的飞跃。

内部屏幕的增加是由于摩托罗拉 Razr 3 将采用的新设计。随着所有谣言的推进,该品牌将摆脱该面板的下边缘,并仍位于顶部的凹槽中。

这种变化意味着更多的可用空间,幸运的是,这些空间将用于引入更大的面板。在这一领域,摩托罗拉将提供与其竞争对手 Galaxy Z Flip 类似的观看体验。

即将推出的摩托罗拉 Razr 3 将不仅在设计和屏幕上脱颖而出。该设备的规格也将得到改进,以更好地匹配其高端地位。

最后,摩托罗拉将其可折叠设备打造成高端设备,这主要得益于骁龙 8 Gen 1 处理器的使用,此外,它将配备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内部存储。

这个信息的负面部分肯定是这个可折叠的价格。随着智能手机制造质量和规格的提高,其价格也可能会上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