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MIUI 13在某些小米智能手机上引起问题

导读 小米和合作伙伴品牌在向其智能手机分发 MIUI 13 方面已经处于非常先进的阶段。然而,这个过程现在表明并非一切都按预期进行。风险是来自

小米和合作伙伴品牌在向其智能手机分发 MIUI 13 方面已经处于非常先进的阶段。然而,这个过程现在表明并非一切都按预期进行。

风险是来自 Redmi 和 POCO 的两台设备在安装 MIUI 13 后遇到严重问题。鉴于报告,建议在安装新版本软件之前考虑。

Redmi Note 10 5G 和 POCO M3 Pro 5G 面对 MIUI 13 的屏幕问题

品牌官方论坛上分享的各种报告报告了两台设备屏幕上的问题。在 Redmi Note 10 5G 型号和 POCO M3 Pro 5G 中感受到的问题。

将这些设备传输到 Android 12 的固件V13.0.1.0.SKSMIXM体现了所揭示的问题。如果您收到安装通知,请在安装之前三思而后行。

问题在于这些设备的屏幕响应不稳定。投诉者报告其智能手机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有困难/间歇性观看。

已知的最严重问题显示面板甚至无法打开。在被剥夺与智能手机的任何互动后,可能会使用户发疯的问题。

无论哪种情况,问题都只能通过降级软件版本来解决。也就是说,只有回归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5 似乎才能解决这些不便。

有红米Note 10 5G或POCO M3 Pro 5G,还没有安装MIUI 13的朋友,最好再等一会儿。等待几天稳定更新可用肯定比让您的设备无法使用更有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