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小米:POCO F4和F4 Pro在图像中泄露规格

导读 在最近发布了 POCO F4 GT 之后,小米正准备推出该系列的另外两款机型,即 POCO F4 和 F4 Pro。现在,这两款新智能手机已经在网上

在最近发布了 POCO F4 GT 之后,小米正准备推出该系列的另外两款机型,即 POCO F4 和 F4 Pro。

现在,这两款新智能手机已经在网上看到了它们的规格,以及展示它们将进入市场的设计的图片。

POCO F4 的预期规格

在上个月推出 POCO F4(实际上是 Redmi K50 游戏版)之后,小米现在正准备推出该系列的另外两款新机型:POCO F4 和 POCO F4 Pro。

然而,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在网络世界上全面亮相,期待它们即将发布。预计 F4 将配备6.67 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18 像素,刷新率为120 Hz。

机箱下方将是Snapdragon 870 处理器,搭配128 GB UFS 3.1 存储和6、8 和 12 GB容量的三种 RAM 变体。为终端供电的是一块4,520 mAh 电池,支持67 瓦快速充电。

在光学上,它将配备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48像素的索尼 IMX582 主传感器、一个8 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一个2 像素的微距传感器。正面将是一个20 兆像素的摄像头。

它甚至可以在MIUI 13下运行Android 12 ,售价约为 260 欧元。

POCO F4 Pro 将是更高级的型号

正如预期的那样,POCO F4 Pro 将具有更高级的规格。从这个意义上说,该终端有望配备一块6.67 英寸的OLED 屏幕,分辨率为3200x1440 像素,刷新率为120Hz。

控件将是Dimensity 9000处理器,它将与8 或 12 GB的 RAM 和128、256和 512 GB的集成 UFS 3.1 存储配对。它还将配备更强大的5,000 mAh 电池,并支持非常理想的120 瓦快速充电。

在光学部分,它有一个20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但强烈的论据在于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这是一个108兆像素的三星 ISOCELL HM2传感器、一个8 兆像素的传感器和一个具有2 兆像素分辨率的微距传感器。

它还在MIUI 13下运行Android 12,但价格约为 430 欧元。不幸的是,尚未透露智能手机是否会在全球范围内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