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星Galaxy Watch 5 Pro将成为高端机型

导读 三星的下一个重大版本之一将包括其新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智能手表。最近有消息称,该品牌这次将推出 Pro 型号,显然,这将是一款

三星的下一个重大版本之一将包括其新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智能手表。

最近有消息称,该品牌这次将推出 Pro 型号,显然,这将是一款不仅具有更先进规格而且采用优质材料制造的可穿戴设备。

三星 Galaxy Watch 5 专业版将采用钛金属表壳和蓝宝石水晶

三星预计将在 8 月的下个月推出其新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但似乎这一次该品牌将推出 Pro 型号。正如最近透露的那样,这些变体将具有更高级的规格,并且仅提供一种尺寸。

今天,宣布 Galaxy Watch 5 Pro 将采用优质材料制成。该信息来自 Ice Universe 泄密者,他说可穿戴设备将配备钛金属外壳。这将是对之前分别采用铝制和不锈钢表壳的 Watch 4 和 4 Classic 型号的升级。

这也将是三星将其智能手表与 Apple Watch Series 7 更接近的一种方式,Apple Watch Series 7 已经提供了钛合金的变体。

知名爆料者还表示 Galaxy Watch 5 Pro 将配备蓝宝石玻璃,这再次将其与配备 Gorilla Glass DX 的 Watch 4 区分开来。优点是蓝宝石玻璃比三星目前使用的玻璃更耐刮擦。

我们对三星 Galaxy Watch 5 系列的了解

然而,此前有传言称三星新款智能手表的代号是“Heart”,这表明该设备将带有针对健康的功能。

Galaxy Club 网站称,新系列由 Heart-S 组成,这是一款 40 或 42 毫米版本的智能手表,型号为 SM-R90x;Heart-L,型号为 SM-R91X,将是智能手表的 44 或 46 毫米版本;最后是型号为 SM-R92X 的 Heart-Pro,它似乎只有一种尺寸。

其他消息来源称,即将推出的三星可穿戴设备配备了可观的 572mAh 电池,这将显着延长电池寿命。

更多信息未知,但随着发布日期(定于 8 月)的临近,预计未来几周会有更多消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